運動雲

玉山盃/台北市補足投手戰力 拚連3年八強靠機槍打線

▲台北市隊以陽明高中為主體。(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年度青棒好戲「玉山盃」將於23日於台中、斗六兩地開戰,台北市聯隊主要以陽明高中組成,搭配大理、強恕高中和南港高工球員,成功補足投手戰力,也建立起堅強的防守,朝第二輪複賽全力衝刺。

熱血青棒玉山盃!更多精彩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台北市聯隊主要以ㄧ、二年級為主先發,高三球員因超齡關係,多達5位選手無法參賽,總教練李杜宏表示,戰力多少受到些影響,其中有3至4位都是主力球員,但透過選拔賽補進其他學校球員,在投手上面補強最多。

台北市主力投手為來自強恕高中的高三趙翌鈞,如果在球數許可之下,預計會先發、後援兩頭跑,李杜宏表示,「雖然投手陣容身材沒有優勢,但每個人都有特色,趙翌鈞控球精準,比賽經驗也很豐富,在投手丘上很有企圖心。」

至於打者部分,李杜宏教練點名陽明高中葉保弟、劉智捷和大理高中李泓毅,他指出由於北市各隊砲手都超齡,所以今年打者屬於中長型球員,搭配其他機關槍輔助,利用高安打率、跑壘戰術配合,來造成對方壓力進而搶分。

台北市將於23日對戰台南市,但因近日北部天氣不佳,下雨造成場地積水,且適逢學校段考,也影響到球隊集訓時間,李杜宏說,「原本有10天集訓,但種種因素影響,在選拔賽結束之後,見面練習大概只有5天時間。」

上屆台北市展現頑強韌性,最終玉山盃拿下第6名成績,在經過連7年預賽敗退之後,目前連2年打進八強,今年台北市目標設定打入第二階段,全力爭取隊史最佳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玉山盃台北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