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當街打老婆 兒子揮小拳頭衝向爸爸「我要保護媽媽」

▲男童揮舞拳頭衝向爸爸。(圖/翻攝微博,下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藤縣藤州鎮一對夫妻日前在街上因口角發生肢體衝突,丈夫將妻子壓在地上捶打,完全沒顧慮到年幼的兒子也在一旁。令人心酸的是,兒子見狀以後,先是傻住,接著突然撲向父親,揮舞著自己小小的拳頭,想阻止父親動手,保護母親。

觀看影片以後可以發現,夫妻兩人一開始只是在街上吵架,但妻子猛然上前給了丈夫記重重的一巴掌,氣得丈夫抓住妻子的頭往地上壓,並且手腳並用地狂歐不止。

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男童起先呆站在一旁,接著聽見母親痛苦的哀嚎,突然衝了過去,拚命的把自己的小拳頭打到父親身上,試圖拯救母親。男童的勇氣只讓父親停手幾秒,接著母親就又被重重摔在地上猛捶,不過男童並沒有放棄,仍持續推打著父親,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終結這一切。

當地警方在事發後展開處理,並表示,當時兩夫妻在吵架,女方先動手,男方氣不過,也動了手,對著女方狂歐,幸好女方只有受到輕傷,男方則因打人被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