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秀手抄情歌 林俊憲:關鍵在有沒有強迫對方!

▲補教名師陳星昨提出手抄歌詞反擊。(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作家林奕含輕生衍生疑似誘姦案進入司法程序,林的父母與補教名師陳星(陳國星)展開攻防,陳委託律師出招,拿出林親筆寫給他的情歌歌詞,想證明2人曾經交往。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0日直嗆,此舉只是自作聰明,陳國星強調「交往過」是在幹嘛,其中的關鍵,是在於是否先用強迫。

針對陳星出示所謂的手抄歌詞,證明他跟林奕含交往過,林俊憲今天臉書批評,陳星的訴訟策略,就是利用林奕含已死無對證,硬要把這段關係導向師生戀,實在是太奸詐;且拿出手寫情歌,強調與林奕含兩人是「交往」,但此舉只是自作聰明,現今整個台灣社會都知道他們曾交往過,關鍵在於是否先用強迫,佔有、污辱了小女孩後,勸說對方轉而交往?「那這種交往是什麼意義?就是怕自己被告的脫罪之舉。」

▲26歲才女林奕含離世(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俊憲反問.陳星,是否敢誠實說「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林奕含說不要,你有無強迫她⋯?」「有沒有利用權勢進行性犯罪?」「有沒有逼迫林奕含進行交往?」

他還嘲諷,陳星說兩人交往兩個月,結果一張手寫情歌可以「保固」近十年,「你是太變態還是純粹懶得打掃抽屜?是不是知道自己遲早被告?」一張情歌留十年,陳星交往過好幾個女學生,會不會抽屜裡好幾百張?提醒陳星檢查一下,不要心急之下拿錯張。

同時,林俊憲更直言,林奕含的父母備妥相關資料、文件、就醫證明與證人,陳星卻是拿著一張手寫情歌扯大旗,證據力弱成這樣,是想帶什麼風向?且關於陳星的公司日創社的投標爭議,陳星應該出面回應並配合調查,至今竟一字不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