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五代!?微軟新Surface Pro官圖流出,傳5/23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威力」加強版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才提到微軟 Surface 掌門人 Panos Panay 曝光了疑似新 Surface Pro 5 會在 5/23 上海記者會發表的消息,雖然他本人否認此項消息;但近期爆料王 @evleak 則釋出了多張疑似新 Surfacr Pro 的官圖照片,不過好像真的不是 5 代,而是 Surface Pro 4 的「威力」加強版?

從外型上不難發現,這款機型一樣延續著 Surface 的諸多外觀,且 Alcantara 人造麂皮鍵盤保護套,以及新款滑鼠 Surface Arc 也在圖片一列。然而為何說這台機器不是 Surface Pro 5 呢?因為側面一樣僅有 USB Type-A 與 miniDisplayPort 連接埠,還是沒有 USB Type-C 的蹤影.....

▼先不管流傳的規格,光是側面的疑似圖片沒有 USB-C,此機為 Surface Pro 5 的機率就小很多啊。(圖/翻攝自@evleaks)

其他流傳功能部分,傳會被稱做「Surface Pro」的這款機型,不意外應該也將有 Intel Kaby Lake 第七代處理器,其他規格雖然尚未曝光,據說磁吸式觸控筆和鍵盤保護套也有新色就是了。從這樣的策略來看,Surface Pro 5 的問世日期應該還久的很吧?

資料來源:@ev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