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隊史季後賽主場最慘敗 綠衫軍布萊德利:這很丟臉

▲塞爾提克布萊德利(右)認為全對此戰表現丟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東區冠軍決賽第2戰,塞爾提克於主場最終以44分差敗北,寫下隊史主場最大輸分差的難堪紀錄,此戰團隊攻守都出現極大問題的狀況,就連球員本身似乎也無力辯護。主力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賽後就無奈表示,「這很丟臉!」

塞爾提克此戰在波士頓主場球迷面前打出慘澹一役,全場慘輸44分,雖未打破1995年對魔術時慘敗47分的隊史最慘輸分,但仍寫下主場季後賽最大輸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力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說,「這真的很難熬,我們真的很努力才讓自己達到這個位置,這對整個團隊都很艱難,這對整個球隊來說都是個低點。」

此戰遭到對手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追魂鍋」伺候的綠衫軍主力後衛布萊德利則直言表示,「這很丟臉!我們如何回應會引起很多討論。」

▲綠衫軍全場毫無招架之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