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520次的回眸」 張兆志520娶回許允樂...惹哭網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幫助網友解答愛情問題讓事業再度翻紅,和網紅女友許允樂戀情穩定,選在5月20日這天登記結婚,前晚兩人在臉書預告,20日中午女方PO出雙方緊緊依偎的甜蜜合照及身分證配偶欄,宣布成為夫妻,許允樂也感性說道:「我們前世應該是520次的回眸。」惹哭大票粉絲。

▲張兆志和許允樂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外型甜美、個性開朗正面,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和張兆志交往後,她感受到對方無微不至的疼愛,決定步入禮堂攜手走下半生,選在富有浪漫意義的520這天結婚,她在臉書對老公告白:「前世500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你,留在我的生命裡。」真摯感人的話語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和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此外,許允樂也公開身分證配偶欄,開心說道:「我們結婚了,從此以後爸爸的名字下面是老公的名字。」她也穿著飄逸白色洋裝,臉上盡是新嫁娘的幸福,對於這段珍貴的愛情,她說:「很謝謝每一個愛我、祝福我的人,我們前世應該是520次的回眸。」道出選在520這天結婚的重要含意。

▲許允樂公開身分證配偶欄。(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事實上,許允樂曾透露自己有短暫性失憶的症狀,常常會同一個問題5分鐘內問了2次,手也會忽然無力掉東西,一開始常常嚇到張兆志,但張兆志總會摸摸她的頭溫柔說道:「沒關係我可以再多說一次。」之後只要一起出去玩,張兆志都會一直錄影拍照,再剪接影片存檔,就怕她忘記兩人的回憶,只要她一忘記,就會拿出照片喚醒她的回憶,讓她感動淚崩。

▲許允樂結婚告白。(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