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2連勝有妙招 厄文:我時時保持憤怒

▲騎士厄文認為保持憤怒是自己表現回穩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風光搶下東區決賽第2戰勝利,半場領先41分甚至打破NBA季後賽新高,騎士軍團在20日的瘋狂表現,已經讓人見識到衛冕軍的強烈氣勢。陣中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就表示,「除了維持侵略性,因為首戰自己表現不佳,所以持續維持憤怒狀態,也是幫助我打好的關鍵之一。」

連兩戰在綠衫軍主場拿下勝利,騎士在東區決賽第2戰幾乎僅用兩節便擊潰對手,上半場多達41分的領先優勢,更成為NBA季後賽史上「半場領先差」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拿下23分的厄文表示,「全隊都非常專注,自己則是保持積極,也持續維持憤怒狀態,因為首戰我的表現太差。現在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一步步朝衛冕之路向前邁進。」

騎士贏球後,本季季後賽同樣拿下完美的「10勝0敗」,與西區勇士相互輝映,接下來騎士將回到主場進行東冠第3、4戰,能否續寫不敗神話,很快就能見真章。

▲騎士不費吹灰之力拿下東區決賽2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