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愛游泳!短手手努力撥水 「基屁股」扭啊扭超療癒

▲「基屁股」好療癒!(圖/翻攝自Cater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短短的腿在湛藍的水里滑動,肥肥的屁股扭啊扭好銷魂!5歲柯基犬Zero住在美國加州,每個星期都會在別墅游泳池大顯身手,雖然腳短了點,但一點也沒有阻礙牠對游泳的熱愛和技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岸甩屁屁好可愛啊!

影片中,Zero渾圓的屁屁浮在水中,像是一塊蓬鬆麵包店進水裡,短短的後腳踢水好努力,而前腳撥水的樣子更是銷魂,只見牠熟練地左右交換撥水,肥嘟嘟的身子便順利地向前進,短腿在陸地上也能跑得很快,Zero證明了在水中也能一樣發達呢!最後牠熟練地爬階梯上岸,搖搖胖屁屁甩掉身上的水,專業架勢十足。

▼Zero每周都會到游泳池試身手喔!(圖/翻攝自Valerie Esser Yant臉書)

Zero的媽媽顏特(Valerie Yant)每周都會帶Zero到別墅游泳池游泳,她相當疼愛狗女兒,臉書上也有許多合照,她最喜歡Zero在水中擺動短短的四肢還有上岸後甩水扭屁屁的模樣,於是拍成影片,而大家都對Zero的迷人之處有同樣的想法,「誰能抗拒柯基的胖屁股和短腿呢?」

關鍵字: 柯基柯基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