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龍捲風毀家園!他絕望「什麼都沒了」 驚喜重逢2毛孩

▲可可亞一見到主人就上前親親,可見也非常思念。(圖/翻攝自wqow)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巴倫郡居民貝爾切(Ron Belcher)在病床上見到愛犬相當激動,他親眼見到整座房子被龍捲風摧毀,以為再也見不到最親愛的2隻狗寶貝。他沉重地說龍捲風來襲的情形,「整個房子都飛起來,所有東西都在飛,如果你親眼見到真的會想哭。」直到見到掛心的寶貝們終於露出笑容。

巴倫郡17日受到龍捲風侵襲,整個聚落被摧殘得亂七八糟,滿地房屋殘骸,樹木全都折斷,滿目瘡痍的景象讓人唏噓。貝爾切描述當時的情形,「事情來得很突然,外面突然暗了下來,能聽見很大的聲響,窗戶都破了,然後看到屋頂被吹走,所有東西都在天上飛,冰箱也在天上飛,我們失去了一切,見到那種場景真的讓人想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切以為再也見不到摯愛的寶貝,直到護士貼心安排的驚喜重逢。(圖/翻攝自wqow)

貝爾切養了2隻愛犬,分別是哈士奇可可亞(Cocoa)和博美狗塔茲(Taz),他把愛犬當作小孩一樣疼愛,「當我再醒過來的時候什麼都沒了,身旁只剩下一堆瓦礫和斷垣殘壁,我馬上想到我的狗,但我可能再也見不到牠們了,這讓我好想哭。」醫院的護士得知狗狗的事情也很難過,於是花時間想追蹤到狗狗的下落,幸運地發現狗狗被送到一所動物醫院,於是安排了一個「重逢驚喜」。

當貝爾切接受記者採訪時,護士把可可亞和塔茲帶到病房,兩隻狗狗見到主人馬上上前舔舔,看得出非常想念,而貝爾切原本沉重的臉龐也馬上露出笑容,哽咽地說「牠們都活著,這是上帝的禮物,不管有什麼糟糕的事情發生,牠們就是我的動力。」

貝爾切因為骨折需要繼續住院,並且還要6到8周才能康復,而護士也說,希望狗狗們平安無事的消息能夠讓貝爾切放心療傷。

▼家園毀了,但家人都在就是重建的動力。(圖/翻攝自wqow)

關鍵字: 龍捲風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