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爭熱舞冠軍當眾脫內褲 「超級夜店咖」fb幾乎沒設限

▲為贏5千獎金當眾脫內褲,女舞者恐吃公然猥褻官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店夜舉辦熱舞比賽,21歲戴姓女子為贏得5000元現金,竟趁倒數時把內褲脫了,結果引發警方關注;戴女在臉書上有粉絲團,相簿照片都十分大膽清涼,事後還PO文說,「現在的瘋狂,是為了要成就更好的自己。」

女子在夜店舞台上跳得忘我,兩腿光溜溜愈跳愈high,high到把衣服脫光光……台中南屯知名夜店X-CUBE舉辦熱舞大賽,最後由2名舞者進入決賽,她們在台上脫到剩內衣、內褲。

其中一人為了爭取勝利,竟在比賽倒數的時候背對觀眾脫下內褲,儘管後來用手遮住私密部位,工作人員也立即拿浴巾遮掩,但有觀眾覺得太超過而報警,警方隔天也到夜店臨檢。

這名戴姓女子是一名超級夜店咖,臉書PO的畫面都很清涼,幾乎沒有設限,看得出來她非常愛秀,前一天除PO照外還寫了一段文字:「也許現在的瘋狂,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似乎對於脫內褲事件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四分局大墩所長周景彬說,「她為了爭取佳績,所以才會把底褲脫掉,業者是辯稱他們自己也不曉得這位女子有這個行為啦!」

警方火速約談夜店負責人和戴姓女子,戴女表示她是臨時決定參加熱舞大賽,因為觀眾反應太熱烈,加上冠軍還有5000元現金,一時忘我才會脫掉內褲,但脫序行為將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