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按讚工廠」曝光 300隻手機無間斷狂讚

為了滿足現代人在網路上的虛榮感,新的產業也開始誕生。(圖/Facebook/Artem Zhdanov)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家推廣公司UCHINA的行銷總監阿爾喬(Artem Zhdanov)日前在自己臉書上分享一篇短片,內容是位在深圳的按讚工廠工作情況。影片中可以看到數百部的智慧型手機整齊排列的架在牆上,就像一幅畫一樣,每部電話上的畫面可以自行變動,為客戶的微信帳號(WeChat)製造很多按讚人數。

據《RT News》報導,片段中可以看到,每一個架上約有6排,每排有13隻手機,大約3百多隻的手機,全都由2台電腦控制著,除了為特定的微信按讚外,還可以留言及賺瀏覽量。來自俄羅斯的阿爾喬表示,影片中的工廠已經是小規模,「我們還有更大的按讚模式,能同時操控數萬隻手機。」

據了解,有不少賣家出售案讚或轉發在facebook、Instagram、微信及Twitter的服務,還標榜「粉絲質量高,超穩定」;除了買賣之外,甚至還出現讚友,意思就是你我成為好友後,就一定要為對方所發布的照片文章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