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萬條輪胎狂燒37小時0傷亡! 百位消防員躺地累癱網淚謝

▲現場火勢猛烈。(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埔鹽鄉一間車業輪胎倉庫18日凌晨1點多,突然竄出大火,倉庫內有7萬條輪胎,大火悶燒更傳出濃濃惡臭,彰化縣消防局出動10個分隊搶救,火勢延燒37小時,消防員救援2天2夜,才將火撲滅,並進行殘火處理,許多人躺在地上休息,影片一PO網感動許多網友。

▼消防員忙著指揮調度。

埔鹽鄉一間輪胎倉庫18日凌晨1點多傳出大火,140坪的廠房內堆放了7萬條輪胎,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輪胎延燒傳出陣陣惡臭,附近住戶趕緊關密門窗,埔鹽國小也被迫停課半天,消防局出動10分隊、34輛各式消防車,以及近百消防員搶救,火勢延燒快40小時,才在隔天下午5點多撲滅,並處理殘火。

▼火勢撲滅後,許多消防員累癱。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19日PO出當時救援全紀錄影片,「盡力守住鄰近住宅,避免火勢再度延燒。」可以看到現場火勢不斷竄出,狂冒黑煙,消防員調度協調,終於將火勢撲滅,許多人累得靠牆或是癱坐地上休息,有人還戴著口罩,「盡力守護兩天兩夜,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對消防弟兄而言,再累都值得了!

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紛紛感謝留言,「哇~又濃又黑的煙。」「你們辛苦了…讓我們可以在呼吸良好的空氣。」「辛苦了,安全第一。」「真的好辛苦好偉大,謝謝你們!」 還有網友說,「雖然我是受災戶,可是還是想跟你們說~衷心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