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原料做成「蝦味先」 裕榮老闆洪宗喜深夜500萬交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零食「蝦味先」驚傳使用過期原料,雄檢19日除了前往裕榮食品公司調查外,晚間7時也傳喚高齡88歲的負責人洪宗喜到案說明。檢方訊後裁定,洪宗喜500萬元交保,限制出海、出境。

▲蝦味先出包,裕榮負責人洪宗喜500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裕榮公司大寮工廠蘇姓廠長、謝姓經理、倉管人員等7人17日到案說明供稱,過期原料應是製造過程中不慎摻入,不是故意使用過期原料生產銷售。檢方訊後認為對方說法有問題,於19日再次前往裕榮公司偵查,查扣採購、帳冊等相關資料,同時傳喚洪宗喜到高雄地檢署說明。

調查局高雄市調處漏夜將洪宗喜及其子女、部屬等8人移送雄檢複訊,檢方認定洪宗喜涉嫌重大,因此將他500萬元交保。兒子洪俊良、女兒洪佳玲則訊後請回。至於蘇姓廠長、廖姓副廠長、謝姓經理等人各30萬元交保,倉管人員則以證人身分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