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分手段鈞豪爆哭! 2年情斷「不想傷害彼此」

▲姚采穎和段鈞豪分手,2年情告終。(圖/翻攝自姚采穎、段鈞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姚采穎2015年和大3歲的演員段鈞豪熱戀,經常透過網路曬恩愛,多次被爆可能閃婚,沒想到19日傳出分手消息。據悉兩人在4月底正式分手,原因是個性差異,2年情因此告終。

姚采穎2016年曾在節目裡談起感情生活,透露段鈞豪釋出「想婚念頭」,被問「妳要結(婚)嗎?」她還傻笑回應「你要娶我嗎?」因為還想再工作2年,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宣布。有關分手消息,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忍不住痛哭,強調男友不是壞人,雙方還有連繫,「已經結束了不想再說,畢竟曾經相愛過,不想傷害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段鈞豪則是18歲的愛犬「里醬」病危,和家人連日來都在醫院守候,心情十分低落,同時坦言和姚采穎已經退回朋友關係。

▲姚采穎回應分手時痛哭:「已經結束了不想再說,畢竟曾經相愛過。」(圖/翻攝自姚采穎、段鈞豪臉書)

現年35歲的姚采穎外型亮麗,踏入娛樂圈以來緋聞不斷,曾和楊登魁兒子楊宗憲、金鐘視帝藍正龍、設計師苑汝琦爆交往,又被拍到和導演陳奕先約會,與演員莫子儀共騎機車、喝同一杯飲料,不過當時否認戀情。段鈞豪則是曾與李心潔交往,後來和資深演員王道的女兒王昀交往2年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