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非騙局 看NASA專家如何預測地球未來

劉博士帶你看NASA如何預測地球未來。(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地球暖化曾被川普視為「最大騙局」,但由NASA的「冰橋行動」資料來看,極地冰川確實不斷在消融中,崩裂的冰山更是近年來廣受矚目的國際話題。台北天文館5月28日的『專家講座』特別邀請前NASA專家劉登凱博士主講『NASA地球任務─從太空瞭解地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暖化問題關係著地球與人類的未來命運,科學家到底該如何用客觀且嚴謹的方法來預測氣候變遷呢?劉登凱博士為前NASA / JPL飛行系統經理,曾擔任二氧化碳偵測衛星(OCO-2)計畫主持人。劉博士在這場演講中將介紹NASA如何利用最先進的太空科技,對地球做全方位與全天候的監測,並提供科學家最新的地球環境資料,進而預測地球未來的命運,相關活動資訊請查詢天文館官網,或洽詢:02-28314551轉分機30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