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都在IG曬!超萌「愛心果凍粉撲」3大優點打趴海綿

▲櫻花妹都在曬愛心果凍粉撲。(圖/翻攝自rinsoncho IG、vvyokohama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去年日系美妝IPSA為了全新底妝,推出一款矽膠做的「果凍粉撲」,掀起一股討論的話題,日前,日本美妝品牌SUN SMILE,就發表一款「愛心果凍粉撲」,超可愛的外型,加上上方圓弧以及尖角的設計,更能掌握鼻翼、眼周等細節。

這款果凍粉撲,總共推出3種顏色,包括粉紅、淺藍以及白色,可愛的造型也立刻吸引許多日本妹搶購,在IG上曬出戰利品到照片;而這種果凍粉撲,除了基本的橢圓形,之前也曾經推出過可以放在氣墊粉霜裡的圓形、或是水滴形狀,但愛心型算是第一次亮相。

▲外型超級可愛,尖角還能讓上妝更細緻。(圖/翻攝自erinan212 IG)

果凍粉撲雖然被很多人嘲笑,「像是拿來墊腳底的鞋墊」,但實際上它的功效卻相當厲害,有3大好處,第一,比起一般上妝的海綿,不容易將粉底液吸進去,可以節省用量,第二,而且清洗起來也更加迅速,不會讓多餘的粉底殘留在海綿芯中,第三,洗完還不需要晾乾,直接擦一擦就可以繼續用。

▲愛心粉撲售價約是300日元,約80元台幣。(圖/翻攝自ruka.ai IG、vv_sunmal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