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菩薩請的!「虎爺」跳上神桌 低頭喝3尊神像的供杯

▲豹豹:菩薩的水一定特別好喝!(圖/網友蔡美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孩子你要喝水跟我說,別喝那兒的水啊~」台中市的蔡小姐,日前注意到放置在神明廳供杯裡的水有時會消失,有時三杯的水量不一,後來發現原來是愛貓豹豹會跳上去喝,剛開始時會喊叫下來,之後發現牠下來後會一直舔嘴巴,而且一直看著供杯,蔡小姐和家人們後來也不反對,於是決定就讓牠繼續喝下去。

昨晚,蔡小姐無意間又看見愛貓豹豹正在喝供杯裡的水,並且錄影下來,影片中只見牠不疾不徐的喝著左邊土地公位置的供杯,過程中還休息一下並抬頭看看蔡小姐,又轉頭看向遠方,之後在繼續低著頭喝水。蔡小姐表示,「牠常常這樣,而且喝得很大聲,真是個沒禮貌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隻長一模一樣,確定不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姐妹嗎?

豹豹曾經是個流浪的小女生,去年4月,獸醫師通知蔡小姐診所內有隻浪貓,她到了現場看了看,就把豹豹帶回家了。現在1歲多的牠,還有隻跟牠長一模一樣的米克斯妹妹「豬豬」,而且這對貓咪姐妹倆還相當地愛撒嬌,在晚上姐姐會找爸爸一起睡,妹妹則會找蔡小姐睡,真是懂得分工合作啊!

有一次豬豬妹妹晚上玩累了,咬著一團東西到蔡小姐的房間,沒戴眼鏡的她想說黑黑的一團是什麼?結果眼鏡一戴上發現是蝙蝠,差點嚇到!蔡小姐表示,「牠第一次給的『禮物』不會飛,就沒那麼害怕,但牠之後還送給我活的,我立刻叫爸爸將蝙蝠送出去。」

▲豬豬妹妹叼給蔡小姐的「大禮」。

▼影片網友蔡美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菩薩喝水供杯虎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