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黑頭超難清? 部落客用「牙線棒」打趴肌膚宿敵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皮膚要好的第一步,粉刺越少越好,因為它們是「痘痘」根源,但粉刺是油脂分泌必定生成的自然現象,該怎麼在第一時間掃蕩它們,就更顯得重要了!使用青春棒、妙鼻貼等方法,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美國部落客Sukhi Mann不藏私,教廣大男女使用「牙線棒」,簡單就把粉刺掃蕩光光。

▲美國部落客不藏私,教你用「牙線棒」掃蕩粉刺。(圖/翻攝sukhimann_ IG)

跟隨她的5步驟詳解,自己在家也能輕鬆清粉刺:

1.拿一條毛巾熱敷5分鐘,讓毛細孔自然張開。

2.拿起「牙線棒」掃過任何有粉刺的地方

Sukhi Mann說:「相較於金屬的青春棒,這個工具又便宜又不傷肌膚。」

▲用牙線棒對付粉刺,一下子就把粉刺全清出。(圖/翻攝sukhimann_ IG)

3.清完粉刺後,用溫和的洗面乳清潔。

4.接著使用化妝水,建議可以使用玫瑰水、漱口水、或你平常習慣的產品。

Sukhi Mann使用的是漱口水,她選用的李施德霖漱口水裡含有藥用酒精,能為肌膚消毒。但是她也提到,如果是敏感肌,千萬不要使用漱口水。如果真的要使用的話,建議先小面積測試是否有過敏反應。

▲清完後,使用化妝水收斂毛孔。(圖/翻攝sukhimann_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5.最後,記得塗上乳液保濕。

 

Sukhi Mann(@sukhiman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來看一下整個操作過程吧!

關鍵字:

牙線棒, 黑頭, 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