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5套夏日「條紋」穿搭 星期一~星期五照著穿就好

▲潤娥開班授課,星期一~星期五用「條紋衣」穿出夏日時尚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潤娥為韓國平價時尚品牌H:CONNECT拍攝夏季型錄,5套穿搭都是「條紋」,利用一點服裝上有趣的變化,搭配簡單素雅的寬褲、牛仔褲,隨便穿都時尚。懶女人只要跟隨潤娥的穿搭,星期一~星期五上班穿搭免煩惱,從衣櫃挖出那1001件「條紋衣」,無腦穿上就跟上潮流啦!

星期一:具有可愛細節的條紋上衣+牛仔短褲+低跟涼鞋

▲潤娥著抗UV徽章上衣,售價NT$990元。(圖/品牌提供)

還為從週末放鬆感醒來?那就在服裝上休閒一點吧!學潤娥選穿一件有徽章拼貼的條紋上衣,運用椰子樹、GIRL POEWER(女子力)的英文拼貼為簡單穿搭加入特色,搭配女性人手一件的丹寧短褲,就能無腦地用條紋衣KO週一穿搭。

怕太隨便?換成牛仔長褲也行。

星期二:百搭款條紋+吊帶寬褲+低跟鞋

▲潤娥著經典橫條上衣,售價NT$590元。(圖/品牌提供)

簡單無任何特殊設計的條紋也能穿出可愛感,學潤娥搭配帶有可愛感的「吊帶」寬褲裝嫩,休閒素雅的穿搭就很好看。

星期三:手臂鏤空剪裁條紋衣+牛仔褲+高跟鞋

▲潤娥著手臂鏤空橫條上衣。(圖/品牌提供)

禮拜三晚上是Lady’s Night,晚上可能有小酌一番的行程!那就選穿鏤空設計營造小性感,海軍藍的線條上衣不過份搶眼,搭配九分牛仔褲露出腳踝顯瘦,再踏上高跟鞋女人味立刻升級。

星期四:腰間設計的條紋上衣+牛仔短褲+牛津鞋

▲潤娥著腰間綁帶蝴蝶結上衣。(圖/品牌提供)

條紋衣+短褲是顯青春的萬年法則,但要穿去辦公室難免需要些「特殊細節」,營造沒那麼隨便的感覺,腰上綁個蝴蝶結的設計剛剛好,帶有一點甜美味。套上短褲後,用銀色牛津鞋為整體造型再加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星期五:條紋洋裝+綁帶涼鞋

▲潤娥著船領直條紋洋裝,售價NT$1,480元。(圖/品牌提供)

終於來到星期五!出門前的心情都超級好,選穿綁帶洋裝遊走正式與休閒風格之間,下班之後直接去約會也不突兀!

▲有沒有發現潤娥的穿搭中,條紋+丹寧根本絕配,這簡單好記的公式一定要熟記在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