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在台灣能得到滿滿感動」 開唱Day1舉手幅獻台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美聲精靈」太妍19日起連3日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展現唱跳兼具的實力舞台,換上多套性感舞台裝,掀起全場陣陣尖叫。場上,她也用中文甜美問好「大家好我是太妍」、「吃飽了沒」,首次在台開唱,她更真心告白:「台灣對我來說,是個能夠得到很多感動的地方。」連唱3場寵台粉。

▲太妍表示在台灣能得到滿滿感動,很期待粉絲的應援。(圖/翻攝自太妍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一連在台開唱3天,19日晚間在新莊體育館揭開第一場序幕,自曝真心:「台灣對我來說,是個能夠得到滿滿感動的地方,所以這次在台灣辦了三場呢!」調皮笑喊很期待連續3天的粉絲應援;場上,她也用中文甜喊「我愛你們」,還現場學講中文「秘密」,可愛模樣逗笑大批粉絲。

不僅如此,19日演唱會落幕後,太妍也在Instagram貼出自拍照,甜美嘟嘴舉著「想成為你的力量」的手幅,公開回覆粉絲應援,心情看起來非常好。太妍20、21日在新莊體育館還有2場演唱會,此趟預計在台停留5天4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