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懷疑小黃冒用登記證 司機暴走搶回還是被開罰1500元


▲計程車上的「空車」燈號亮著,明顯地就是在營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口18日下午3點時許,發生員警與計程車司機拉扯的衝突,民眾見狀就錄影PO上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轄區的石牌派出所19日出面表示,因為計程車司機違規冒用登記證才會依法開罰。

警方表示,18日下午3點16分時張姓司機(40歲)從承德路六段右轉文林北路再左轉自強街,員警當時發現擋風玻璃下的登記證明顯與司機不同人,遂當街將小黃攔下。

張姓計程車司機被攔下後趕緊把自己的登記證拿出來,並向員警表示,這輛計程車平常是他與父親共同營業的,今天父親休假所以由他開出來營業,因為疏忽才忘記更換營業登記證。

▼張姓司機指著登記證說明,只是忘記換下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因為擔心被員警開罰,張姓司機又補充:「只是外出辦事情並沒有在營業」,不過員警指著擋風玻璃下閃亮的「空車」2個字,認為計程車司機就是在營業,遂對張姓司機開罰。

當員警正要開單時,張姓司機居然「暴走」從員警手中搶回營業登記證,雙方在大街上追跑了一下,民眾也圍在附近看戲,雖然張姓司機因為情緒激動對員警大小聲,不過警方沒有追究相關妨礙公務的刑責,只對張姓司機開出「職業登記證未依規定安置車內」的1500元罰單。

▼雙方在大街上理論,許多民眾都在附近圍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