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許哲珮宣布懷孕 哽咽喊「小peggy要降臨了」惹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恭喜「Peggy」許哲珮懷孕了!許哲珮2011年與老公Rick結婚,兩人婚姻邁入第6年,19日在演唱會宣布懷孕喜訊,笑說每年都有聖誕節的表演,但今年要向各位請假,「因為小peggy要降臨了!」一說完全場驚呼鼓掌,替她正式升格當人母高興。

▲許哲珮宣布懷孕喜訊。(圖/資料照)

許哲珮表示,通常每一年都有聖誕節的party,但今年只有19日的台北、20日高雄兩場演出,她略微哽咽地說:「因爲我今年的聖誕節想要跟大家請假,因為小peggy要降臨了。我的個性比較害羞,現場有很多朋友也是現在才知道我懷孕。」她坦言自己的形象一直都是「孩子王」,因此懷孕當媽這件事,她花了一點時間調適,「但我永遠承諾大家,就算變成媽媽了,我永遠都是孩子王。」說完全場歡呼,觀眾紛紛給予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哲珮19日舉行演唱會。(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