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星公布林奕含親筆寫情歌、分手細節 證明兩人曾交往

▲陳星再公開林奕含手寫的情歌歌詞。(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林奕含的父母已經處理相關後事,目前正配合檢方調查,釐清補教狼師的誘姦案情;不過補教名師陳星再透過律師發聲明,除了要求檢方調查林奕含完整病歷資料,更拿出林奕含曾親手抄寫給他的情歌歌詞,曝光兩人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分手。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星首次聲明強調林奕含16歲就有嚴重憂鬱症,要求檢方調病歷,此次他再請律師團出招,拿出林奕含親筆手寫張懸《關於我愛你》的歌詞,以及林奕含曾贈送給他的禮物,當作兩人交往的證明。

報導指出,陳星曝光自己在台北喜來登飯店和林奕含談分手的細節,更爆出林奕含同時和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檢調把林奕含的前男友都列入證人名單。

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受訪表示,三份醫療證明可以顯示林奕含在高三下學期時沒有憂鬱症,他強調陳星現在沒有權力把整件事情定義是與林奕含交往,死無對證,只能等司法解讀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