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許允樂520結婚 張兆志:我當妳男友最後一天了

記者陳芊秀、許逸群/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許允樂年初接受男友張兆志(George)求婚,小倆口19日甜吻照片公開,男友告白:「這段日子妳過的快樂嗎?今天是我當妳男友的最後一天了。」由於隔天正是5月20日(諧音我愛你),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搶先祝賀「接下來是當老公了」、「520結婚嗎?恭喜啊!」

▲張兆志抱得美人歸,和小13歲的許允樂感情修成正果。(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允樂小張兆志13歲,交往2年多感情甜蜜,時常隔空曬恩愛閃瞎粉絲。她1月被男友在所有親友面前下跪求婚,溫馨瞬間令在場人士感動得哭了。最新分享的照片中,小倆口幸福敲杯,她親吻未婚夫側臉,粉絲獻上祝福:「要從男友2.0變成老公1.0了」、「喬志終於嫁出去了,太感動了」,「明天開始是老公囉」、「來吧加入死會行列」、「恭喜恭喜,好幸福!」

▲張兆志敲杯許允樂:「今天是我當妳男友的最後一天了。」(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臉書告白。(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回應《娛樂星光雲》時證實了結婚的好消息,和許允樂將在520當天登記結婚,有關婚禮細節還在商量,「因為下半年度飯店都滿滿的,萬一有新人退到還是有可能在今年辦。」至於生子計畫,他表示順其自然。

▲張兆志預告520結婚,網友紛紛湧入祝福。(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