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舊宿舍驚見「袋屍」 從內打結…面容已腐爛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驚傳袋屍案!市區新月廣場對面的停車場中化龍一村廢棄舊宿舍,19日下午有拾荒民眾驚見一袋屍體,嚇得報案。警方前往勘驗,發現屍體完整,但面目全非已經有血水,袋子用有好幾個透明塑膠袋組成,從內部打結,初判自殺性可能高,但現場沒有遺書,身分仍待進一步確認。

▲宜蘭舊宿舍驚見「袋屍」。

19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廢棄的眷村拾荒,無門宿舍中驚見一具用塑膠袋包裹住的屍體,警方獲報到場勘驗,發現屍體由數個透明塑膠袋緊緊包裹住,從內部打結,底下則鋪著一層黑色垃圾袋,裡面的屍體已經有血水,開始腐爛,顯見死亡多時,無法判斷身分、性別。

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證件,但一旁留著一件黑色運動夾克及一個空的包包,將進一步釐清身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