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黨魁選前音樂會 郝龍斌、馬英九合體唱「朋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選前之夜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正式投票,候選人郝龍斌今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共創美好」音樂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晚間7時40分許到場,強調盼明天過後,無論誰當選,落選的一定要支持當選的。隨後,他也與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張麗善、許毓仁、蔣萬安、柯志恩等人排排站高唱「朋友」,台下支持者也熱情回應。

郝龍斌今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選前之夜音樂會,除了馬英九出席致詞,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賴士葆、費鴻泰、張麗善、許毓仁、蔣萬安、柯志恩、呂玉玲、陳宜民等人也到場相挺。雖然台北晚間下起雨,支持者仍不減熱情,喊出「風雨生信心」「郝龍斌加油」;郝龍斌辦公室也統計,現場聚集超過4000人,擺設座位都已坐滿。

眼見雨勢越下越大,郝龍斌也在致詞簡短表示,感謝大家在雨中給予溫暖,大家都關心國民黨,以及國家的未來,自己要向大家保證,若當選黨主席,一定盡心盡力讓國民黨浴火重生、重新擦亮招牌;晚會也在晚間8時30分許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