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中監五不原則 陳致中:主治醫師很生氣

陳致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凱達格蘭基金會19日將舉辦12週年感恩募款餐會,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將按照醫療小組醫療計畫書規劃,北上出席餐會並與老朋友互動、親自表達感謝詞。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稍早抵達會場時表示,醫療小組成員醫師陳順勝對於中監所謂的五不限制,不能接受,也非常生氣。

陳水扁今年再度出席凱達格蘭餐會,外界關注扁是否會突破中監「封鎖」登台演講。對此,陳致中表示,今天是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感恩餐會,父親會按照醫療小組、醫療計畫書的建議規劃方式,參與今天的活動。

陳致中強調,醫療團認為參加這個活動對他父親病情的治療是很好的社區職能治療,這也是為什麼醫療小組會堅持建議應該來參加的原因,「我們希望可以尊重醫療專業意見,這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

至於中監的「五不但書」,陳致中表示,醫療小組成員醫師陳順勝對此相當不能接受,認為中監的作法破壞原本社區職能治療希望達成的醫療目的,導致本來的情境受到影響,「站在醫療專業的立場,陳順勝希望讓陳水扁可以很自然讓大家互動,與所有故舊老友進行交流,表達幾句感謝的話,這也是很自然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