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臭手運」上身!  想整人反慘跌倒心疼又噴笑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創作歌手Roy Kim因參戰第四季《Superstar K》獲得冠軍出道,2013年以一首《BOM BOM BOM》溫柔的嗓音撫慰人心,成為「春日」的代表歌手之一。繼上張《北斗七星》的專輯,他相隔一年半帶著迷你專輯《開花期》回歸,首次染金髮,穿上花花又鮮豔的造型,化身「花樣男子」給粉絲專屬他的春天浪漫氣息。

▲▼Roy Kim首次挑戰金髮造型,配上粉系衣著,化身春季「花樣男子」。(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Roy Kim為了帶動歌迷一邊聽他的新歌,一邊享受春意盎然的「開花期」在IG上發起活動,邀ROYROSE(官方粉絲名稱)曬街頭「潮人照」,並標記主題#로이킴(ROY KIM)、#문득(忽然)、#개화기(開花期),就有機會收到Roy Kim的「私訊」!個性逗趣、超放得開的他也親示何謂「時尚街拍」,擺出身體靠著牆、折腰又歪頭的pose,吸引眾多歌迷留言「快選我」、「已經準備最潮的姿勢了」。

▲Roy Kim的時尚街拍。 (圖/華納提供)

忙著籌備新專輯、準備回歸同時,Roy Kim與好友Eddy Kim、製作人朴宰正參與《戰鬥旅行》實境節目,一同前往汶萊度假,旅行中他宛如「臭手運」上身,玩什麼遊戲都輸,想整人卻反整到自己、慘跌倒,與他平時公子深情形象大不相同,露出最真實又自然的反差萌一面。

▲▼Roy Kim與Eddy Kim、朴宰正一同到汶萊旅遊,體驗當地天然的「溫泉魚療」,三人卻被魚嚇到哇哇大叫。Roy Kim更在逃跑過程中,不小心滑倒,讓頭頂上安全帽鏡頭拍下「大鼻子」特寫,引來全場大笑,而Roy Kim更是笑倒在Eddy Kim懷中。(圖/翻攝自roykimmusic IG、YouTube KBSEntertain)

睽違一年半再出輯,Roy Kim心情既期待與緊張,在IG上透露:「我興奮到連覺都沒睡好。」不斷叮嚀粉絲要鎖定MV公開和舞台的表演,而Roy Kim最新迷你專輯《開花期》18日已在台數位發行。

▼Roy Kim新歌主打《突然》。(影片取自YouTube  CJENMMUSIC Officia,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