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命案 郭女家屬向業者、土豪哥求償2807萬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死者家屬求償近3千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目前台北地院正密集開庭審理,郭女父母19日委請律師向北院遞狀,要求「土豪哥」朱家龍、W飯店業者等11人共賠償2807萬7202元。

去年12月7日上午,郭女因為吸毒陷入昏迷,在多名參與毒趴的男女攙扶下,從W飯店搭計程車前往國泰綜合醫院、再轉台北榮總急救,但仍告不治。

郭女父親今年2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上圖),懷疑女兒遭強迫餵毒,因為12月6日晚上11點10分,女兒還在跟朋友用微信通話,「如何解釋40小時沒有出來?用微信通話表示人是清醒的,這段期間被強迫餵毒。」郭父被問到是否會跟「土豪哥」求償?當時他說「會」。

本案朱家龍被依違反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等罪名,遭檢方求刑12年。今天上午,台北地院傳喚湯姓飯局妹,由檢察官與律師交互詰問。飯局妹表示,進到飯店房間就看到調好的毒咖啡,大家玩吹牛,輸了就要喝,朱男還說「軟糖」(指毒品)只有他才拿得到;朱則反駁說,「她又不是坐我的檯,我怎麼會對她說這種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