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狂奔如煉獄!恆春護理之家208房4人燒死55傷

護理人員狂奔如煉獄!恆春南門護理之家208房4人燒死
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護理之家19日清晨發生大火,造成4人死亡,初步研判起火點是208房,據了解,南門護理之家連續3年評鑑都合格,目前事故原因仍待釐清。這起火警發生在清晨5時許,起火點208房裡有6名病患,2人逃出、4人燒死在床上,根據院內監視器畫面,當時黑煙瀰漫、護理人員狂奔,現場宛如煉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文】蔡英文執政週年談話 表現打臉去年各機關預測
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週年,被外界批評,拒媒體於千里之外;對此,19日上午則接見海外華文媒體,並發表520就職週年談話,並要大家回想去年520剛就職時,各大機構的預測都說,經濟成長要保一都有困難,「但現在一年過去了,我們沒有陷入那樣的困境,出口在增加、景氣開綠燈、 經濟在成長,長照的財源、年金的改革,都已經陸續到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騎樓砍斷妹妹頭 鄰居卻都幫說話:他平時孝順脾氣好
高雄苓雅區18日發生兇殺妹的案件!54歲的林姓兇嫌在騎樓持菜刀砍死妹妹,導致妹妹當場屍首分離,頭顱還掉在馬路邊,畫面相當驚悚。對於這起事件,多年鄰居都說林男脾氣相當好,平食費盡心力在照顧妹妹,所有人都看在眼裡,甚至還有鄰居在臉書上替兇嫌喊冤,稱他妹妹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遲等不到聖筊…今終於同意!豬哥亮告別式地點日期確定了
豬哥亮15日清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從他逝世後許多藝界好友張菲、余天、林美秀、方芳等人都紛紛來靈堂致意,可見綜藝天王的好人緣。然而豬哥亮的告別式日期之前遲遲未定,19日早上終於在家屬同意下決定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漫畫破例進入故宮!請記住這位轟動亞洲的台灣人「鄭問」
受日本漫畫界譽為「亞洲至寶」的台灣漫畫大師鄭問於3月26日辭世,獲蔡英文頒贈總統褒揚令,近日故宮也預計要在3月舉辦鄭問紀念展,將其融合東方水墨技法和西方繪畫技巧的作品帶入故宮,也令漫畫首次進入故宮。此消息令台灣漫畫界相當振奮,故宮院長林正儀也告訴鄭問的弟子鍾孟舜,將會典藏鄭問作品,把國寶留在台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