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海裕芬出書談「破處」:想找男人生小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海裕芬19日舉辦新書《咕咾小姐 破處難嗎?》發表會,好友隋棠力挺站台,送上「好運棉、紅線、手銬」3大禮,希望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書名主題圍繞「破處」,海裕芬尺度大開回答「還是處女」問題,她玩笑地說「我有代言處女蟳啦!」

▲隋棠力挺站台出席海裕芬新書。(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裕芬在這本書描述10個不同職業、年齡、背景的女子,但都有共通點至今未破處,從家庭、個性等關鍵點下筆,她坦言2成是個人經驗,8成是創作,「為何取名咕咾小姐,因為35歲女生就像咕咾肉一般,體嚐過人生酸甜苦辣,不願屈就人生,依舊自信有魅力。」

▲海裕芬發新書,同時也忙攝影主持。(圖/記者黃克翔攝)

40歲海裕芬目前單身,遲遲找不到對象,她只有唯一條件「願意跟我生小孩就好」,好友隋棠也在旁診斷「她就是不夠勇敢,然後會一直安排工作,這樣就不會想戀愛這件事。」她透露隋棠有介紹幾位優質男生認識,最後還是沒有跨出一大步,所以都不了了之。被問她有親密關係恐懼症?她笑著說「有耶!不管男或女太親密都會有點怪。」不過她還是希望先找到對象生小孩,「今年底沒找到人就會借精生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