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Lucy頭髮濃密炸開 隋棠爆笑曝「孕期養成」原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19日力挺出席海裕芬新書《咕咾小姐 破處難嗎?》發表會,她和對方認識超過10年,中間歷經和姚元浩8年轟烈感情,之後閃嫁Tony、育有1男1女走入家庭,現在散發開心笑容,海裕芬有感「看到她找到幸福。」

▲隋棠力挺海裕芬新書,散發人妻幸福笑容。(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今年1月產下2胎女兒Lucy,不時在臉書po出生活照,愛女Lucy一頭濃密的頭髮,萌樣超級療癒,她笑說「女兒頭有自然捲,加上有2個旋,所以要等頭髮長一點才會自然順下來。」她也笑說,可能是懷孕期吃了很多黑芝麻等堅果類,所以女兒頭髮才會這麼黑。

▲海裕芬認識隋棠10年,有感她現在找到幸福。(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也分享,2個小孩個性大不同,大兒子Max個性溫柔,小女兒Lucy很悍,加上她又是水瓶座,「從小抱她出來,全場就會大笑,所以她習慣了不怕生。」海裕芬在旁笑說「如果冬天怕冷,手插進去她的頭髮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