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穿最潮!H&M度假風比基尼才199元

▲ H&M推出叢林風格的穿搭。(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平價時尚品牌H&M以迅速地推陳出新,以及潮流的設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在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季,也以波西米亞沙灘、蔥鬱的熱帶雨林為主題,推出兩件式比基尼,繽紛的色彩拼接搭配滿版印花,超有度假感,還可以隨意混搭出新風格。

不僅推出度假感十足的比基尼,在這一季的日常穿搭風格中,將女性的「探險精神」為主軸,運用墨綠色、蛇紋、叢林的印花配色,帶出女性的自然野性風格。

▲ 度假風滿滿的夏季系列。(圖/品牌提供)

在剪裁上,H&M設計及創意總監Pernilla Wohlfahrt也說,「立體剪裁與垂墜風上衣,縮腰的設計展現身體曲線,及薄紗材質與細肩帶上衣,是個柔中帶剛的系列。」

▲ 黃色比基尼售價199元、三角褲售價199元、黑色泳衣售價1299元。(圖/品牌提供)

▲ 蛇紋短褲售價599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