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你在幹嘛?聰明小狗學會開窗 抓包他「偷吃宵夜」

▲弟寶自行開窗查看主人在做什麼。(圖/網友林柏僑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進化速度也太快!小黃狗「弟寶」聰明伶俐,還學會怎麼「開窗戶」,讓飼主林柏僑晚上肚子餓想吃東西都只能躲起來吃,就怕被「抓包」。

林柏僑分享,「自從弟寶會開窗戶後,吃宵夜都只能躲在房間偷吃。」影片中,林柏僑和弟寶隔著一扇室內窗戶,只見弟寶的影子在窗戶後面晃呀晃,下秒就用前腳把窗戶打開,傻笑盯著鏡頭,一臉「被我抓到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寶:偷吃宵夜被我抓到了齁~

影片PO上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吸引許多網友按讚並留言大呼,「好萌哦!」、「很聰明」、「黑嘴黃敲可愛的」、「好聰明喔!」;也有人開玩笑說,「牠只是孤單……」►觀看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開窗戶小狗汪星人宵夜偷吃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