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E奶」超正幼教師來台定點賣淫 賓館老闆麻煩大了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近期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女子在散布大安捷運站附近賣淫的資訊,遂與督察組、和平東路派出所共組專案小組追查,並在信義路三段路上1間旅館逮捕2名賣淫女。


▲楊姓陸籍幼教老師以每次3000元賣淫,才來不到2天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賣淫的楊姓女子(37歲,大陸籍幼教老師)與另名張姓女子(26歲,大陸籍美髮師)在通訊軟體內打出164cm/45kg/22歲/E罩杯的資訊,企圖招攬嫖客上門消費。專案小組鎖定楊女的位置後,在18日下午6點前往賓館查緝,並在房間逮捕楊女以及另名剛消費完的嫖客,同時也在另外1間房間逮捕張姓女子、嫖客。

▼楊姓陸籍幼教老師(左)、張姓陸籍美髮師(右)因想多賺點錢才透過應召站來台賣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女落網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想多賺點錢才會透過應召站以觀光名義來台賣淫,2人分別在17、18日入境,預計將停留14天,卻沒想到才接沒幾位客人就被逮捕,警方訊後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將4人裁罰、移送地檢署偵辦;其中提供賣淫處所的賓館負責人,也被警方依刑法231條函送,將持續釐清應召站與賓館的關係。

▼警方訊後將2人依入出國及移民法以及社維法移送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