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仍住加護病房 蘇嘉全:病情有好轉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恆珠日前因病住院,蘇嘉全19日重返立法院,他受訪表示,妻子日前因感冒引發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病情有好轉,但因細菌感染、感染多重器官,而引發一些併發症,這段時間都在醫院陪太太,有些同意書必須由他簽名。

蘇嘉全指出,下午還要趕回醫院照顧太太,女兒是上班族,也會請假幫忙照顧。蘇嘉全透露,5月6日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總會成立大會那天,他提早走的原因正是太太的情況非常危急,因此他才馬上趕回醫院。

至於在立法院上演多週的杯葛大戰,今天暫時落幕,改採表決戰。因藍綠雙方事先已談妥,所以經過院會幾輪表決,各黨團版的「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都逕付二讀,可在朝野協商中一併討論。

而攸關年金改革的《公教人員保險法》修正草案以及《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修正草案也順利付委,預計要在臨時會才可能處理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