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爺爺背上黏貓草?橘貓死纏爛打想討摸 狂嚕背:理我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爺爺現在很忙,你等一下啦!桃園一隻橘貓Bobi個性相當溫和黏人,這天看到爺爺坐在椅子上便過去討摸摸想玩,完全不管人家是不是在吃飯,黏著爺爺的背不停狂嚕、又咬又蹭,模樣超級可愛。

▲給爺爺一點空間啊!(圖/網友詹德宥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詹德宥說,之前大橘子遭到虐殺的事件,讓牠開始注意到貓咪的領養問題,「而且了解到成貓被認養的機率很低,因此打消我認養幼貓的念頭,改以認養成貓。」Bobi和許多傲嬌貓不一樣,牠的個性相當溫和,幾乎什麼都好,唯獨超怕鞭炮或煙火,「一放就會躲在廁所不出來。」

▲▼是個相當黏人的孩子呢。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到底是多愛阿公,熱情成這樣,「阿公快摸他,他都趴上去了」、「阿公是他的海洛因,碰到阿公就壞了!」、「貓貓很愛阿公耶~~」、「有一種遊戲,叫阿公陪我玩」、「孩子的毛是怎麼回事XD」、「阿公有偷藏貓草在身上嗎」、「這隻貓我一定要摸爆他」

關鍵字: 喵星人撒嬌討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