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少女被6男輪姦後分屍 母:印度女人是罪孽

▲印度強姦案頻傳,不少婦女站出來為女權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索尼伯德(Sonipat)一名男子求愛被拒,9日涉嫌夥同5名友人輪姦23歲「賤民階級」的前女友,事後還將屍塊棄置荒野。女子家屬受訪時表示,永遠都忘不了女兒屍體上佈滿近200隻蛆的畫面,「在印度生女兒是一種罪孽,寧願當時不要生下她,在死之前我一定會持續爭取公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被害少女的父親辛格(Mahender Singh)表示,「女兒的屍體是在垃圾桶裡找到的,臉已經血肉模糊,還是靠著項鍊才認出來,我永遠忘不了她身上佈滿蛆的畫面。醫生們花了4小時才把蛆清乾淨。

母親考爾(Baed Kaur)認為,在印度生女兒是一種罪孽,早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寧願不要生,「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但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前,我絕對會幫她爭取正義。」考爾還說,女兒一直都很乖巧,一邊打工存錢還一邊分擔家計,夢想就是要當醫生幫助更多人,但同時女兒也很膽小,「只要她自己在家,就會把門窗鎖的緊緊,深怕遇到壞人。

警方目前已經逮捕2名兇嫌,分別是25歲的薩米特(Sumit Kumar)及21歲的維克斯(Vikas),被以謀殺、性侵、輪姦等多項罪行起訴,但仍有4名嫌犯逍遙法外。警方在調查過程有瑕疵,第一時間對外聲稱遺體是具男屍,死於飢餓,驗屍後才發現是件強姦棄屍案,女子下體與肛門都被硬物刺穿,頭部被嚴重砸爛。

▼女權團體在海報中寫下,「我不是玩具,不要玩弄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