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告大嫂偷吃「反被關進鴿舍」 小弟遭痛毆還要被逼喝尿

▲小弟密告大嫂出軌,反被老大痛毆還逼喝尿。(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一對劉姓夫妻找小舅子組成了暴力討債集團,從事販毒、放高利貸等,甚至還會下藥侵害婦女;除此之外,警方還發現了案外案,一名小弟發現了大嫂出軌,跑去向劉男告密,沒想到竟然被痛毆一頓,還被逼喝尿,並被關在大型鴿舍中。最後,警方經過2個月蒐證,將犯罪的7人通通逮捕。

警方指出,這個討債集團從事販毒、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盜伐林木等不法行為,面對不服從的人,還會用暴力手段,並關進鴿舍或拿刀亂砍。除此之外,不過最令人訝異的是查到了案外案,集團小弟某次發現劉嫌老婆偷吃小王,沒想到打了小報告之後,又不小心走漏消息,竟然慘倫為被蹂躪的對象。

劉嫌認為面子掛不住,竟然將小弟拖進鴿舍,再率眾棒打小弟,還要對方承認「誤會了大嫂」。警方指出,「被害人臉部被用刀子劃傷,而且還被逼喝尿賠罪,最後被關在廢棄鴿舍中。」

最後警方經過2個月蒐證,在17日凌晨多方同步發動攻擊,疑共查獲包含劉男在內等7名嫌犯,並將他們依組織犯罪傷害等罪嫌移送,目前擴大清查相關被害事證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