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飯、肉骨茶不是新加坡菜! 這老闆賠3000萬也要讓大家知道

▲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圖/記者周康玉攝)

▲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圖/記者周康玉攝)

文/鏡週刊

身為馬來西亞移民,來台創業有成的群聯董事長潘建成,為了懷念家鄉口味,多年前曾經在新竹投資馬來西亞料理餐廳—馬六甲,雖然多年來已經賠了3000萬元,但他依舊不改豪氣,還決定要多投資3000萬元在台北開分店,就是要讓台灣人知道,其實肉骨茶與海南雞飯這兩道南洋名菜,並非新加坡菜,而是來自於馬來西亞。

19歲,帶著12萬台幣,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群聯董事長潘建成進入交大控制工程系就讀,1999年拿到交大碩士後創業,群聯由他領軍創立,是快閃記憶體產業的悍將。去年群聯捲入假帳風波,讓白手起家創業成功的他蒙上了一點陰影,樂觀面對的潘建成也首度與媒體聚餐。

聚餐地點就選在自己投資的美式餐廳GB(Gordon Biersch)吉比鮮釀,科技業者投資餐廳的不少,潘建成提到自己投資GB卻說,自己完全沒來吃過,是第一次來吃。看完整內容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