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蕾絲上衣包緊緊 「中間開道」透視深溝好心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舒子晨(Nikita)形象性感又敢搞笑,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尤其無贅肉的緊實身材更是許多粉絲的目標。她18日在臉書上向網友道「午安」,一身蕾絲長袖上衣,乍看起來保守,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原來中間一條是可透視的蕾絲,看得網友害羞直說:「有玄機!」

▲舒子晨蕾絲上衣被網友發現「有玄機」。(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18日在臉書上向粉絲道「午安」,蕾絲長袖上衣加上有點高領的設計,相較過去性感裝扮似乎較為保守,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中間一整條蕾絲是「可透視的」,深溝一覽無遺,看得網友害羞直說:「有玄機!」也有人笑虧她是「暧暧內含光」。

▲▼舒子晨個人寫真集尺度相當大。(上圖/記者裴璐攝、下圖/尖端提供)

事實上,舒子晨的好身材有目共睹,日前出版寫真集《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成績不俗,書中雖然有許多清涼造型,卻不失清純風格,其中一組大尺度的照片,是她全裸在海邊拍鋼管照,「那天很冷,鋼管超冰,我又全裸⋯」,不過幸好成品令人驚艷,受的苦沒有白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