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經歷太多苦痛...超凶狠貓爺爺見人就打 卻被小小喵融化


▲看看牠陶醉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TinyKittens HQ,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貓爺爺Mason一輩子都生活在野外,除了每天要為了食物飲水煩惱,身體也被病痛所困擾著;救援人員發現牠的時候,這隻貓咪身形瘦弱,但因為長期流浪導致戒心相當重,對人相當不友善。不過,救援人員並不想放棄牠,將Mason帶回家慢慢照顧,而真正打開牠心門的,是一隻可愛的小小橘貓!

救援人員叫牠「Mason爺爺」,他們深知Mason內心住著傷痕累累的靈魂,放下牠不管的話,這隻貓咪會很不快樂,便決定怎麼樣都要伸出援手。加上Mason其實有著非常嚴重的腎病,救援人員希望在牠剩下的生活裡可以充滿愛,盡量不會感受到疼痛的幸福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後對比超大。

一開始,Mason非常不友善,但時間一天天過去,幾個月後牠已經逐漸適應了「在家」的生活,也會放鬆的路出自己的肚肚玩逗貓棒。當牠正一天天打開自己心房的時候,家裡來了一隻小小喵,徹底瓦解了那道心牆,讓牠整個父愛大爆發,每天都跟著個小可愛形影不離,更成功的找回自己親人的個性,讓大家都超感動直呼太值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