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情不敵「老闆介紹兒子」 網揭現實面...這是必然結果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七年之癢」是現代男女普遍認同的戀愛大關卡,一段長久的感情關係,若平淡規律到讓其中一方覺得乏味,那可能就得面臨劈腿或分手危機。而這對情侶7年的感情,在老闆說要介紹兒子後,被女方徹底斬斷,不過這回鄉民反倒不抨擊女生,直說「分手只是必然結果」。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表示,「一位長輩的女兒,老闆這陣子幫她加薪,還說要介紹給兒子認識,希望能當老板家媳婦」,女生跟老闆兒子還在喬飯局時間,就先跟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讓他忍不住想問,「七年的感情如此不值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方果斷結束了7年情。(圖/Pixabay)

有鄉民就貼文回應,「一切都是感情到、緣份盡、關係淡、沒激情、不愛了,說什麼7年比不上老闆的兒子,男生就不好好檢討自己,是不是7年讓女方感受到,你沒那麼愛她了」。

他表示,女生想法很纖細,腦中的各種想法及感受錯綜複雜,千言萬語很難用一語以蔽之,「不是你簡單說個7年感情不值,就怪罪女方,分手只是必然結果,至於跟老闆兒子吃飯只是剛好而已」。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反正誰不愛錢,兩個女的,一樣情況,老闆女兒我也是娶阿」、「肯忍受7年算仁至義盡了」、「先分,起碼沒有要保留工具的意思」、「別到時候被甩了,回來找男的哭哭就好」、「差不多了吧,都這麼久了還有激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