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瞪大眼看人臉色 化身「銀行員」挺《太陽》編劇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國民老公」宋仲基因為主演《太陽的後裔》劉時鎮一角而紅遍亞洲,該劇不只是他當兵後復出第一部劇,更是將人氣推向高峰的重要作品。而他也演藝圈出了名的重義氣,年初就為同公司師弟朴寶劍在台灣的見面會站台,朴海鎮主演韓劇《MAN TO MAN》日前公開了宋仲基客串「銀行員」的劇照與預告,讓網友等不及播出。

►看更多【宋仲基】相關新聞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客串《MAN TO MAN》。(圖/翻攝自JTBC Drama臉書)

熱映中的《MAN TO MAN》由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蔡貞安及延政勳主演,《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導演李昌民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共同打造的作品。「義氣男」宋仲基正是為了力挺金元碩編劇,客串「銀行員」金浩哲(音譯)與朴海鎮和朴誠雄同框尬戲。

▲▼宋仲基力挺《太陽》編劇,化身銀行員與朴海鎮、朴誠雄對戲。(圖/翻攝自JTBC Drama臉書、YouTube JTBC Drama)

該劇除了宋仲基義氣相挺外,「最帥壞人」南宮珉也為一起合作過《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導演李昌民客串,將與朴海鎮飾演的金保鑣有對手戲。

▲▼南宮珉客串「大明星」。(圖/翻攝自JTBC Drama臉書)

據《MAN TO MAN》製作團隊表示,「宋仲基、南宮珉對於客串的邀請都很爽快同意,可以期待兩人帶來精湛演技的變身,與演員們愉快的合作」。而宋仲基特別出演的第9集將於19日南韓時間晚上11時播出,南宮珉則出現在第10集內容中。

▼《MAN TO MAN》第9集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  JTBC Drama,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