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賓士邊拉K 角頭當路霸阻警...全身白白的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0歲吳姓男子,18日深夜駕駛賓士轎車時竟然邊開車邊吸毒,行經三重區自強、五華街口時,更乾脆停在路中間,綠燈亮了也不動。後方巡邏員警恰巧經過,到駕駛座查看,發現吳男已經神智恍惚,身上、手上都還有大量白色粉末,馬上喝斥「你是不是有吃藥!快下車!」遂將他拖下車盤查。


▲地方角頭邊開車邊吸毒,神智不清停在路中央,被後方巡邏警一舉逮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吳嫌被警察拖下車後,仍然是一副飄飄然的樣子,對於警方問話都含糊回應,但員警在現場不斷蒐證,除了拍下他滿身的白粉外,更在車內搜出用於吸食毒品的光碟盒、百元鈔等證物,經相驗都含有K毒成分。

警方調查,吳嫌為三重地區角頭,有妨礙自由、組織犯罪、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傷害等多項前科,由於他邊吸毒邊開車,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