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顧籃網前車之鑑 老鷹曾提4枚首輪籤換喬治

▲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喬治(Paul George)季中就透露對溜馬的不滿,聯盟開始充斥有關他的交易傳言,老鷹就曾想趁機引進這位明星搖擺人一舉攻頂東區,2月份提出4枚首輪籤的豐厚籌碼,無視籃網的前車之鑑。

在交易截止日前聯盟就充斥的喬治的交易傳言,除了與家鄉隊湖人互拋媚眼外,19日前《ESPN》王牌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老鷹曾在2月積極爭取喬治,向溜馬提出4枚首輪籤的豐厚籌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2013年為了得到年邁的皮爾斯(Paul Pierce)、賈奈特(Kevin Garnett)付出慘痛的代價,將2014、2016、2018年首輪選秀權、2017年選秀互換權交給塞爾提克。

籃網這這筆交易不只無法衝擊總冠軍導致重建,也喪失龐大的重建籌碼,反觀塞隊去年獲得探花籤、今年抽中狀元籤,明年預計也是枚樂透籤,成為東區新興強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溜馬喬治老鷹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