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襲式脫套中出」涉性侵 渣男:不戴比較爽女生也愛

▲國外最近突然興起性行為途中,男方偷偷拔套的歪風,讓許多女性感覺被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新興「偷襲式脫套中出(Stealthing)」的性愛模式,許多男伴在性行為中瞞著女方,偷偷將保險套摘掉完成中出,讓女性事後得知真相後感覺好像被性侵。為了改正歪風,美國加州與威斯康辛等州議員正在推動,希望能將此種行為擴大解釋為性侵行為。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這種歪風最早是從網路論壇中傳出,有網友鼓勵其他男性可嘗試對女伴進行「偷襲式脫套中出」,因為身為男性就應該要「散佈自己的種子」。英國《獨立報》還採訪到一名熱衷此道的男子布萊登(Brendan),坦承「不戴套真的比較爽」,而且就算被發現也很少有女生會拒絕,與不同人發生關係也沒有事前檢查性病的習慣,「反正人生就是充滿風險」。

許多女權團體與民權團體抗議,此種行為不但有感染疾病的危險,而且嚴重性等同性侵,今年1月瑞士便曾發生類似案例,一名男性進行性行為時,在沒告知女伴的情況下擅自拔掉保險套,地方法院認為符合性侵害罪行,判決男子緩刑1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