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她敢嗆春風! 「超狂女下屬」厭世臉爆紅...網笑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玖壹壹春風雖然長相頗有江湖味,但私底下卻很喜歡戲弄員工,近日在IG頻頻公開公司女員工的上班趣事,還拍成影片上傳,對方可以用冷靜態度無視他的搞笑舉動,被封為「淡定姐」,這次他又在淡定姐看棒球時,在一旁胡鬧,劈哩啪啦念了一串台語口白,速度之快毫無結巴,聽得網友全崩潰直呼:「求翻譯啊!」

▲女同事超狂嗆春風。(圖/翻攝自春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18日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坐在女員工身邊一起盯著電視正在播放的球賽,一邊打開啤酒一邊飆出一串台語順口溜,超快節奏且全程都沒有結巴,宛如夜市叫賣哥的流暢口條讓人驚呼連連,但這一段台語卻幾乎沒人聽得懂他在講什麼,許多人不斷重聽還是一頭霧水,惹得網友大崩潰。

▲春風念了一串台語順口溜。(圖/翻攝自春風IG)

這段短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有神人聽出這串順口溜內容,「古早人看到黑色的叫黑蛇,白色的叫白蛇,人家說唐山出美虎,臺灣出毒蛇,臺灣五毒蛇,龜殼花、眼鏡蛇、百步蛇、雨傘節、青竹絲,今天抓兩隻來相咬,咬輸的抓來殺。」台味十足的口白逗樂大票粉絲。

▲女同事上班喝啤酒看球賽。(圖/翻攝自春風IG)

除了春風的超溜台語外,每次都出現在他影片中戴眼鏡的女員工也吸引目光,該女外型清秀樸實,但講話卻也是江湖味十足,不只一次對春風頂嘴,還在上班時間看球賽喝啤酒,厭世表情逗得網友哈哈大笑,被大讚:「可以認識她嗎?超狂的!」有人甚至建議春風乾脆製作「辦公室系列」影片,認為一定會引發共鳴。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