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販賣機」抽夢想?他拿到自拍棒傻眼...但一堆人更慘

▲百元販賣機能抽夢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有業者引進日本的「百元抽獎機」,掀起一陣風潮,許多人經過夜市、車站,看到上面誘人的大獎紛紛小試身手,沒想到一堆網友抱怨,抽中的東西不但廉價,還完全不實用,有人更慘,轉到兩隻黏黏果凍手,不禁感嘆「價值大概5元吧」。

「百元販賣機」越來越多,只要投100元,便有機會拿下PS4、iPad、Gopro攝影機、Tr80、iPhone7等大獎,吸引不少人花錢抽「夢想」,不過現實總是骨感,大部分抽到的東西,都讓人哭笑不得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自己抽中的獎品照,並抱怨道「一看有PS4,想說1百元買看看,結果是自拍棒,你們覺得它值100元嗎?」貼文po出後引起一陣熱議,看來大家都心有戚戚焉阿!

對於原po抽到的自拍棒,許多網友覺得已經不錯了,紛紛回應「我拿到傳輸線…10元夾娃娃機的那種」、「我拿到隱形眼鏡盒」、「我上次竟然拿到小孩子的玩具太陽眼鏡」、「不會想再買,爛拼圖跟撲克牌」、「我才拿到餅乾跟假鈔便條紙」、「我上次是在逢甲玩類似這個,100元轉到兩隻黏黏果凍手...價值大概5元」。

還有人和朋友在比誰運氣好,所以連買了3個,分別抽到自拍棒、led燈,以及很怪的皮夾;另外,也有網友笑說「你不懂嗎?夢想跟希望是無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