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員工提離職 知名刈包店老闆鐵鎚殺人伴屍15小時 

▲台中刈包店老闆冷血行兇 謊報員工睡死。(圖/翻攝自阿賢烤肉刈包臉書粉絲專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區知名「阿賢烤肉刈包店」的老闆黃國芳前晚報案,指稱林姓員工趴在工作桌上睡著,「叫也叫不醒」,不過,員警與鑑識小組採證調查後,驚見死者頭部有外傷,這時他才坦承因林男想離職,不滿先前曾經幫他解決事情,因此發生爭執,才用持鐵鎚回擊。

其實黃男不久前才被指控宛如「血汗刈包店」,控制行動、壓榨毆打員工,還有員工被打傷住院,連牙齒都被打斷。有鄰居表示,割包店一開始生意不錯,但中期生意突然一落千丈,老闆又有酗酒惡習,成為鄰里的頭痛人物。

黃男前晚到台中市立德派出所報案,指稱員工「睡著了,叫不醒」,不過,警方到場採證後,發現現場有點凌亂,有互毆跡象,研判案情不單純,經訊問後,他才坦承,「用鐵鎚打他頭」,因為才剛幫他解決糾紛,結果卻在人手不足時要離職,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然而,黃嫌因酗酒惡習,妻子和讀小學的兒子都因為家暴離家,2016年,有員工被他打打斷牙齒,後來又有新員工因上手慢也挨揍,沒想到這次鬧出人命。附近鄰居也覺得他難相處,都曾發生過小摩擦,地方上風評很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